以前架設文學網站的時候筆名就是童鈴夢,

後來文學網關閉以後轉戰到這個部落格,改用刁于紓這個名字,

由於不少人我反應過刁于紓這個名字不順口,

所以呢!在這個部落格已經荒廢一年多之後,

決定重新開始po文,重新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,

在這裡實在是必須跟曾經蒞臨過銀柳閣樓的貴客們說個抱歉,

讓你們久等了!


所以呢!刁于紓是我、小于紓是我、童鈴夢是我、小童是我、童童也是我,不用懷疑!呵呵呵……

在這篇之後的文章,我會以『童童』自稱,還請之前蒞臨過這兒的貴客們見諒,謝謝喲!


這一年多沒有po文的日子,童童除了專心上班以外,業餘的興趣與生活也很豐富,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童童會慢慢一篇一篇的把文章與照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童童 的頭像
    童童

    銀柳閣樓

   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